原本以為清明假期過後才會收到韓國朋友寄的包裹,嘿嘿,想不到星期六早上就到貨惹

除了幫我朋友Sylvia買的一大串洋裝之外,也有買家下單的春裝

連我都看的目眩神迷,2011的春裝真的好美歐

雪紡絲紗,蕾絲,高腰,百褶..................怎麼每一款都那麼美

基於朋友與買家隱私,很可惜沒辦法跟大家分享超美麗的春裝

不過沒關係,可以跟大家分享我買的鞋子歐





我很愛買包鞋,前鎮子又剛好看到這麼復古的款式,第一眼我就知道非買不可了

再加上是很CANDY的粉橘色,實在太復古太古追了,是我的菜是我的菜!!!

前高後高的款式,跟非常的穩與好穿好走,這也是韓國跟鞋迷人的地方

韓國鞋子超多都是前高後高,真的造福了我這種矮子阿,大推!!!







馬上不囉唆,趕快試了一下,挖~真的好好走歐

在配上繽紛的踝襪,實在好青春

踝襪我是先穿白色,然後在加白色蕾絲款式

不論近看還是遠看,都感覺的出來有那麼一絲絲不一樣

真的好女孩好復古的FU歐~好啦!我知道都是我自己在唱歌

但是真的就是這樣不是嗎?!不准搖頭只能點頭(誰叫你自己要自投羅網來我的格,我是任性的格主)





















加上西裝外套是不是就更完整了???

我最喜歡雪紡洋裝+西裝外套了

因為韓國女生都這樣穿,所以我也愛(學人精ㄝ我)



身上這件西裝外套是去年入手的,雖然穿沒幾次,但是真的好百搭,無論是洋裝或者短褲裙都好適合

去年買的時候還被莊先生笑ㄌㄟ,說什麼我是解放軍退役的,切!

人家我穿的時候,連我媽都說好時髦

今年韓國出了好多繽紛的西裝外套,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整理好了

其實我根本就還沒整理,哈(逃)


























然後今天要幫我朋友Sylvia買衣服的時候,不小心又逛到了鞋子


看完一整個好生火歐!怎麼又有新款了!

商人絞盡腦汁心思要挖空我們的錢阿(自己沒自制力,還敢說)



以下幾款是我大心的款式,趕快存錢,列入我的wish list!!!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其實是希望可以放火燒到大家,哈哈哈!!!

我不是善良的alohababy嗎?!啥時變的那麼壞了,ㄎㄎㄎ





我好愛這雙歐,好性感好好看,而且很百搭ㄝ

女生只要看上哪個東西,都說那是百搭必備款啦,哈哈哈

不過這雙真的很好看,小魚口中間又有交叉綁帶,實在是小性感阿



































這雙也是超好看的

可以修飾胖胖腳阿,羅馬綁帶踝靴流行很久了,但是其實羅馬綁帶款不見得適合每個腳型

像我的就不是每款都適合,因為我是胖胖腳啦

但是像這種旁邊包起來,中間簍空細綁帶就有及修飾腳型的效果

























這一雙我就是純欣賞而已,雖然他很好看

但是我知道真的不適合我,大哭.........................逃走中.....



















我還沒入手過桃色的跟鞋ㄝ!

去年看了就很心動,但是怕顏色太高調買了不敢穿,今年是愈看心愈癢

今年除了桃色必敗之外,就是還有藍色,綠色,粉橘,粉膚與薰衣草紫了
















藍色與薰衣草紫的鞋子我也還沒買過

其實藍色的也很好看ㄝ!是說哪個顏色不好看,哈哈哈!!!





今年你集了幾個顏色繽紛的CANDY色??

一起來分享一起來放火吧,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