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啥都不想寫吃的東西,也不是沒吃,而且吃的還不少,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提不起勁

但是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把欠的部份補一補才對,畢竟我的部落格是朝全方位來發展的

我太敢寫了吧,竟然說自己的部落格是全方位發展(明明就只是寫一些拉里拉雜的生活雜事罷了)xd

不過這各年代好像不要臉的人才能獲得大家關愛的眼神;愈是正派經營,就愈沒人要看,所以從現在起我也要朝ㄚ里不達兼不要臉的路線發展



以上是我起笑亂亂說的啦,大家看看就算了

因為我這個人臉皮超薄的,要我不要臉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下手ㄌㄟ

我這個人這輩子就是只能拎著超薄的臉皮過日子了





剛開始還在想說,這應該是5月時候的食記,猛一看照片日期的註記才驚覺竟然是4月的事情了,我真的也太會拖了吧

這一間日式定食是看了格友莎莎
的介紹知道的

之前看到莎莎介紹的時候就超想去的了,不過因為地點不在我們平常活動的範圍,所以一直都無緣一探究竟

後來趁著要去15區的時候,就順便去了這裡

這兩間店其實也不是那麼相近,不過至少不是南跟北就對了



雖然是2各月前的事情了,不過我還記得那天我們是中午一點到的,店面小小的,裝潢的風格比較像是西式簡餐的店家

剛好我們到的時候有人要離開,所以有兩各位置不用等,但是桌距真的超級小的,很在意用餐環境與氣氛的人可能會有點受不鳥(alohababy說文解字,鳥=了)(哈哈哈,我是白吃)

像我是各隨和的人,所以我並不在乎跟隔壁的間隔只有短短的10公分















菜單只有短短的兩面,莊先生選了海鮮,我選了鮭魚親子

因為跟隔壁的間距真的太近了,忍不住看了隔壁都點些什麼,發現怎麼大家幾乎都是點咖哩飯?!我還以為大家都是衝著生魚料理來的



大概小等了十幾二十分鐘,莊先生的海鮮來了

豐富的魚料,油花閃閃動人,想吃的心情大大提升







還記得當時我在那裡左拍右拍就是一直拍不好,莊先生等的超級不耐煩,他一直鬼叫我到底是要拍把這碗海鮮飯折騰到什麼時候?!

被他一喊叫,我也不想拍了,就把飯還給了他

話說回來,過了幾各月,我對於新鏡頭的掌控度還是很弱,我真是不上進的傢伙



除了主食海鮮飯,附餐有味增湯,醃漬小菜與毛豆,還有一杯甜的菊花茶吧

海鮮飯的分量不少,而且魚肉真的都超級新鮮的(莊先生說的,不新鮮的話請找他不要找我)

他那碗海鮮飯,只分食了我1/4的海膽,而且竟然是要拿我的一片鮭魚肉做交換才有的

大家說,莊先生是不是很過分?!
















又等了好一下子我的鮭魚親子才上桌

說真的,鮭魚閃亮亮的油花超級誘人低,再加上中間晶瑩剔透的鮭魚卵,實在是太太太迷人了

我記得鮭魚肉好像有6片還7片,而且都不算薄的ㄡ

他們的芥末是現磨的,品質也算不錯,不會一點嗆辣的香味都沒有

那當然是不用說了,鮭魚肉新鮮的不得了,每一片都好香,入口即化,真的狂推他們的鮭魚

飯一點都不含糊,是醋飯,而且很香Q有勁

不過飯的份量對於我來說有點太多了,我大概只吃了2/3,其中的1/3是莊先生幫我解決掉的





差一點忘了說,飯的一旁還附有紫蘇與海菜,海菜脆脆的很有口感,而且在魚肉上頭都有灑上少許的不知名粉類

好吧,我不只懶的寫食記,就連舌頭都鈍了,我吃不出來那各是啥粉?!

如果有博學多聞的大大知道的話,歡迎留言歐,alohababy磕頭感恩



海鮮280 + 鮭魚親子250,不收一成服務費歐

我覺得這間的生魚真的蠻值得推薦的,品質好價格親切,喜歡生魚料理的人可以去試試看歐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85巷7弄16號


附近很多公用收費停車場,停車算是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