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美島的沙細白又軟棉,光著腳踩在細白的白沙上,心也跟著融化了

如果到曼谷血拼,不妨多安排幾天的假期來沙美島,這裡絕對是距離曼谷最近的度假天堂!!





超愛這張照片的;藍天白雲,沒有防曬功能的遮陽傘

準備好你的太陽眼鏡與比基尼,一起來沙美島噗浪曬太陽吧!






















不要懷疑為什麼早餐會在灑滿陽光的地方,因為這一天仍舊是超冷的!!

所以我們故意挑了一個曬的到太陽的位置,全身沐浴在陽光之下開始了這一天的早餐

泰國的冬天真的蠻涼的ㄝ,這次有親身體驗到






飯店的早餐真的不怎麼樣(我知道我已經說過很多遍了),但是每天還是吃的飽飽的才離開,因為至少還有煎蛋,麵包,水果與會讓人猛拉肚子的咖啡可以稍稍安慰我空虛的胃















吃完早餐拉完肚子後,準備開始一整天的沙灘陽光之旅吧

房間這一邊雖然不靠海,不過saikaew beach resort在沙灘那一頭還是有自己的沙灘,不僅有人在維護,而且也有提供躺椅與陽傘,所以不用擔心躺椅位置的問題歐






莊先生都準備好了,全身超級繽紛的,真的好陽光,而且又把他口中的廢物帶在頭上,真的是口是心非的最佳代表















選好位置,莊先生就先跑去試試海水的溫度了,沒多久他也把我呼叫了過去

太陽超大,但是海水卻超級冰的,看我被冰的哇哇叫就知道水真的很冰了

而且海浪是不長眼睛的,一各不小心身體就會被浪給襲擊到,但是真的好好玩






沙灘太陽真的超級無限大的,在這邊不戴太陽眼鏡,眼睛根本無法睜開來

當我把帽子往已經有太陽眼鏡的頭上一戴後,莊先生就忍不住大笑出來

我馬上問他笑屁阿?他說你這樣好像MJ歐!頭髮細細捲捲的,還帶了一個看不到眼睛的墨鏡,再加上那頂帽子,你說你這不是MJ,那不然是誰?

聽莊先生在唱歌ㄌㄟ,什麼MJ,我哪有像?!不過被莊先生這樣一說之後,我馬上把帽子拿了下來,死都不戴上帽子了!!!我也是口是心非的最佳代表!


















放眼望過去都是飯店自家的位置,只不過飯店都沒有主動跟房客說明,我覺得很多人應該都不知道自家飯店在sai kaew beach這邊也有自己的躺椅













右邊也有排球網,很嗨的人也可以來各沙灘排球,我跟莊先生是老人了,還是乖乖當人乾被太陽曬就好

那天下午我們在躺椅上休息的時候,剛好有幾個西方年輕人在玩沙灘排球,除了排球趴趴趴的聲音很吵之外, 我們的位置離那裡真的很近,我超怕被球給K到的






我們那天不是呆在海裡不然就是在躺椅上發呆或者睡覺

基本上還真的沒啥好寫的

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來來回回重複了好幾遍

不過跟著海浪上上下下的真的好好玩,尤其這裡的浪時大時小,有時候一個不小心頭就被灌頂了,超好玩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們都沒有帶到玩水的器具,比如浮板或者橡皮艇

那天坐在我們隔壁位置的西方家庭,準備了好多加司,大大小小的浮板一應俱全,莊先生超想跟那個小孩借的,我是叫他不要欺負小孩子,下次就自己帶吧

就是因為我們沒有浮板,但是我又超想浮在海面上,索性就叫莊先生的雙手當我的浮板,果真人體版的浮板也很不賴,好好玩歐,只不過豬頭莊先生不知道為什麼,雙手抱著我的時候老是會轉圈圈,弄得我後來覺得天懸地轉,但是根據莊先生本人的說法是,因為在海裡有海浪,浪來的時候他沒辦法控制他的步伐,所以才會有轉圈圈的狀況








來到海邊一定要擦防曬,不是怕曬黑而是為了防止曬傷,前幾年在蘇美島曬傷的痕跡一直到現在都還跟著我,所以防曬真的超級重要的
其實我強烈懷疑那次是將近灼傷的地步,不然哪有三四年過去了,都還不會恢復的,嗚嗚嗚.........我可憐的肩膀



只是這一回一直到出海浮淺那天才發現自己帶了一瓶已經將近空空的防曬乳

出海浮淺那天擦沒幾下就再也擠不出防曬液了,所以這一天到海邊玩水只好使用擦在臉上的防曬霜

因為是臉專門使用的,實在好稠好難往身上推,擦了一回就放棄了

家裡什麼都沒有,就是防曬乳一大堆,偏偏要使用的時候卻沒帶到,我也算是豬頭一枚了

不知道大家都是用哪家的防曬產品?

我都是用資生堂安耐曬系列的,他家產品的防曬效果真的很好,但是真的好難洗掉,即使使用他們家專門清洗防曬的沐浴露,我覺得還是洗不掉說,所以大家就不要浪費錢買他們專門清洗防曬的沐浴露了,因為真的很沒效果
















來沙美島第四天了,莊先生才把不求人的腳架給拿出來,而且還是我三催四請的ㄝ

拍沒幾張就收工了,看來我們感情不大好是不爭的事情

跟他說還沒拍夠,他卻回我說拍100張也只不過是100張難看的照片,好看的照片一張就夠了

問題是,當時哪看的出來照片好看還是不好看阿?!!!真的是狗屁不通的道理一大堆










尤其這一張,莊先生根本就是要把他手上的那一把沙給灑在我身上對不對?

看來莊先生真的很討厭我!!!!!哈哈哈!!




















除了腳架我們還有用遙控自拍的小型遙控器,按下遙控器,相機才開始倒數讀秒,不用來來回回一直跑歐,真的很方便,建議大家可以購入


看莊先生手上那個小小黑黑的就是自拍遙控器了,我們已經用很多年了,真的很好用很方便歐


















玩水噗浪曬太陽也是會餓的,沙灘上也有小販來來回回販售一些紀念品與簡單的食物,所以不用擔心會餓著

賣的東西都跟泰國其他沙灘賣的東西大同小異,手一招小販就會停下來了






莊先生一看到賣冰棒的小販,就馬上買了一隻,我想吃的口味賣完,所以我就沒吃了

不過她們的冰棒真的很厲害,為什麼厲害ㄋ?因為冰棒冰的快像石頭一樣,超硬超冰的,像我就不大敢咬,好怕牙齒會因此而斷掉,哈

7-11一隻好像賣20吧,這邊一隻賣40泰銖,不過這裡是沙灘阿,所以貴一點也是理所當然的,還在合理接受範圍內



















不知道莊先生手上那本書要讀幾遍?明明都沒在看的,還裝有心一直在看

沙灘上太陽真的很大,剛剛明明全身濕透,沒一毀就又乾了

但是乾了沒多久就又往海裡衝去,沙灘噗浪的日子豈是一個讚字可以形容
















不知道等了多久,賣青木瓜沙拉的大嬸才終於來了,我真的等超級久的

現點現做,一份50元,很大一份歐,我覺得很便宜

這下我才發現其實大嬸的青木瓜沙拉也沒放什麼特別的料ㄝ,就是檸檬汁,椰糖(台灣比較不容易買)這一類的,但是我在家自己做過,怎麼調就覺得味道跟在泰國吃到的不一樣,很沮喪












最後大嬸拿一口給我試試口味ok嗎?好的話才乘盤歐,很貼心的舉動


















份量真的不小歐,而且花生放超多的,好香!!!

沒一毀就被我們兩個給吃完了,吃完好想再來一份歐,我真的超愛青木瓜沙拉的啦!!!

莊先生我們什麼時候還要去泰國吃青木瓜沙拉?

莊先生:台灣一份180的青木瓜沙拉我還可以請你吃,但是飛到泰國吃青木瓜沙拉這件事你就別做白日夢了!















看我曬的變超黑的吧,不過我真的蠻愛曬的,尤其在台灣很少有曬太陽的機會,所以一有機會一定要跟太陽進行一下光和作用,平常補充的鈣質才能被身體吸收,這樣才可以預防骨質疏鬆歐

這一天終於不用穿小比基尼了,這是這回唯一不是小比基尼的一套,不過還是很可惜的沒有比基尼的照片,因為我們顧著玩水噗浪,玩水上岸後又爆冷,死都不把身上的毛巾給拿下來,真的超冷的

這一張照片就看的出我的手很大一隻,我說我的骨架超大真的不是客氣隨便說說的:D





從早上十點多來到沙灘一直到下午四點多才離開,因為我肚子餓了,趕緊回去梳洗換裝準備去晚餐

回去飯店房間後,脫下比基尼準備洗澡,莊先生突然大笑,他說你身上怎麼還有一套比基尼?!

我說你神經病歐,明明就脫掉了好不好,莊先生說你自己照鏡子看看,ㄟ~照鏡子一看,身上還真的有一套比基尼的印子在身上ㄝ,不過還好沒曬傷

莊先生敢笑我,他的臉曬到好像塗了highlight在眼週,我倒覺得他比較爆笑(半斤八兩的兩個人)

















梳洗完穿上了長洋裝,這次帶了100件長洋裝,一直到這一天才穿,沒有啦開各玩笑,我的行李箱哪裡塞的下100件長洋裝,一件長洋裝的重量幾乎都快一公斤重,帶各五六件都要爆箱了,還100件ㄌㄟ,我也太會碰轟了吧!噗!





只是阿,這一天真的太巧了,我穿好衣服回頭看了一下莊先生好了沒,發現他怎麼穿上了綠白條紋的上衣!剛好跟我身上的長洋裝同樣都是綠色系的,真的沒說好ㄝ!看來我們兩個注定是冤家!

去晚餐前我們先去了飯店餐廳那頭的淺灘拍照,但是後來不知道為啥本小姐心情有點不大好,拍了幾張照片就不爽拍了

尤其這一張照片,莊先生冷不防的擺出鬼臉嚇我,我被嚇得倒退好幾分,我也沒因此心情就變好


















真的必須要說長洋裝是沙灘海邊的best friend

海風吹來,裙擺也隨風飄搖,步伐中裙擺飄飄的樣子更添浪漫

長洋裝絕對是度假的最佳穿搭



















莊先生大概幫我拍了100張照片吧,但是每一張我的頭都是頭低低的,真不知道他是在拍啥?!

好不容易終於出現一張看的到我臉的照片,但是卻被裁掉半身,難怪我的小姐脾氣常常都要發作!真的不是我脾氣不好(好像也不盡然啦,噗~)
























今天的天空依舊好漂亮,明亮明暗的,尤其沒有開閃燈的天空特別美ㄝ

















這一張就是有開閃燈,跟上一張的fu又不一樣吼,我都喜歡(太不要臉了吧,我的角質層真是厚到去不掉:D)












這一晚點了一桌子的菜,應該是說天天都點一桌子的菜

青木瓜沙拉必點,起司蝦球太好吃了必點,奶油蒜頭烤扇貝太優了也必點,血蛤我個人也是太愛了,必點!!!

不過他們的烤雞就不怎麼樣,所以建議不要點,不要浪費胃的空間,都嘛是莊先生說什麼好幾天沒吃肉了,他想大口吃肉,但是烤雞真的不怎麼好吃ㄝ

還有那個包了一整隻蝦子的炸蝦捲也普普,不建議點

起司蝦球超優,奶油扇貝超優,血蛤也是,真的都太好吃了,當然還有青木瓜沙拉囉







起司蝦球裡頭的起司會爆漿+牽絲ㄝ,真的超好吃的歐!

每天都來ploy吃飯都不膩ㄝ,真是破我個人紀錄了

這一晚發現昨天來吃飯的人也跟我們一樣又來ploy,也選了跟昨晚同樣的位置,看來大家都一樣很愛ployㄝ



live band這一晚仍舊沒有遲到,八點一到音樂又響起,主唱又唱了每晚必唱的歌Way Back Into Love,真的好好聽歐!!!而且我覺得他們唱的比原唱的好聽!!!!莊先生說他們都唱2009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裡頭的歌,基本上我是沒在注意流行音樂的人,所以我只知道歌都好好聽而已xd

最後仍舊又來了一塊巧克力香蕉煎餅,當然後來也去了7-11買冰淇淋吃當作完美的結束

明天就要去曼谷了,好捨不得又好期待歐










沙美島+BKK遊記未完....

下一篇預告,往曼谷前進,我又來到Sukhumvit 11巷

第五天照片搶先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