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台北幫莊先生的妹妹修電腦那天我們先去了中壢

終於吃到了我哈很久的壽司店

會知道這間壽司店都是從無名美食部落客
lemon這得知的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lemon介紹的美食

加上好一陣子沒吃生魚片..就趁機會很不順路的去了中壢一趟




介紹壽司之前先來聊聊莊先生的妹妹好了

莊先生的妹妹簡稱為M(他的英文名字也是M開頭的)

莊先生的妹妹與姊姊人都很好相處也一樣都是天蠍座

莊先生說他這輩子脫離不了蠍子的團團包圍

與莊先生的妹妹很有話聊..除了年紀相仿..每次一見面都在聊旅遊

那是因為M現在在旅遊業工作

話說當初M大學畢業出國念了兩年西班牙語回來後也是在科技業上班

做了一年多..毅然決然離開轉而走向他很有興趣的旅遊業

剛開始當然沒有人支持..畢竟旅遊業總是給人一種不大穩定的印象

不過M現在做的很不錯..他的工作是規劃大溪地旅遊或者比較冷門又貴的project

台灣唯一代理到大溪地航空直飛的就是他們公司

他們的客戶都是一些超級有錢的人(比如超愛去大溪地的那兩位姊妹花)

還有他們都專賣一些比較冷門又貴的行程(都是我很想去的地方ㄚ)

當然M每次見到我都一直鼓吹我去大溪地(M知道我超愛沙灘與太陽)(莊先生此時總是直搖頭)

如果我也很有錢的話我也想去阿..早在幾年前我就已經把大溪地的旅遊書都買好了

重點就是沒有錢哪有辦法去大溪地!!!我只能繼續做我的春秋大夢!(莊先生點頭如擣蒜)

上次見面時M就跟我說..他們公司現在針對預算沒那麼多的年輕人推出了較低預算的行程

兩個人六天五夜只要二十幾萬就可以去大溪地了..他一直問我有沒有興趣

只是說二十萬只能住二三星級的飯店..天阿..看來我離大溪地真的還非常的遙遠

需要大溪地旅遊資料的人我再介紹M給你們認識..國台語..英語..西班牙語均可通







最近我很喜歡這樣廢話又離題ㄝ

害我突然腦中一片空白不知道要寫什麼

好想說想知道都壽司的人直接點lemon的無名網誌就好..他真的介紹的非常詳細

但是搞不好我也有廣大的讀者群(還用群ㄌㄟ..我一整個太會幻想)..還是多少寫一下好了


都壽司附近沒有停車場..也沒有停車格..還好還有白線可以停車..不然開車去還真是麻煩





店門口是稍微有裝潢的那種

但是店裡面就是完全沒有裝潢..畢竟是平價料理..裝潢真的不是重點..重點是食材要新鮮

很多平價壽司店的食材只是還稱的上新鮮..但是都壽司的食材真的超級新鮮的(我真的狂推)
















醬油筷子碟子..茶都要自己自助

莊先生正在幫我服務中
















那天我們沒有訂位..只剩下吧台的位置可以坐

吧台前方那位就老闆兼主廚..非常的年輕

















花壽司(六片60元)

我超愛花壽司的..看到了必點

不過他們的花壽司就平平而已..不過還好不是那種一大圈都是飯的那種(我最怕這種)

















明太子雞翅(2支130)+ 烤鯖魚(70元)

鯖魚很小一塊..不過非常的新鮮油脂非常的豐富

搭配上檸檬與椒鹽一起吃非常的讚















雞翅整個都去骨了..烤的不油不膩..裡面塞滿了肉餡與明太子

明太子的口味非常的濃厚..我跟莊先生都超愛的(有個人差點要點第二盤)

















炙鮭魚肚肉超優的一品(價錢忘了)

鮭魚非常的新鮮..再加上以火稍微烤了一下..把鮭魚新鮮的油脂的風味發揮的淋漓盡致

一入口滿是美味的鮭魚油脂..真的超讚


















他們的生魚片是我吃過B級餐廳中最新鮮的一家(價錢忘了)

尤其那個鯡魚..超新鮮的..而且薑的味道非常夠..超讚的..完全沒有魚的生味

鮭魚鮪魚旗魚也都是超優..口感嚼勁非常的好..滿是鮮甜味

生的魚肉好不好吃真的騙不了人

















軍艦鮭魚卵..他們的鮭魚卵是少了一點..但是價位這麼便宜..鮭魚卵又那麼貴

少放一點無可厚非囉
















散壽司(180元附一碗味增湯)..一上桌莊先生沒幾分鐘就解決掉了

這碗的生魚片跟綜合生魚片的魚肉一模一樣..差別只在部位的不同

不過生薑一旁的魚肝好好吃(莊先生只給我一點點吃吃看而已..很過份)




lemon當時拍的價位表現在已經有點調漲了

不過單一價錢我也忘了差不多..只記得那天我們付了690元

新竹都沒有這樣價位又這樣新鮮的店..要不是太貴..要不就是便宜卻又難吃

真的很羨慕中壢人阿..還好從新竹開車過去30~40鐘就到了

lemon這有更詳細的都壽司介紹..還是看他寫的吧


地址:中壢市成章四街109號

電話:03-4612682..每週四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