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的大戶屋變的好難吃歐

去年我跟莊先生每次只要不想花腦筋想ㄔ飯的事情時

大戶屋就是我們的第一首選

而且它也從來沒讓我們失望過



上週六晚上..我們覺得很久沒去大戶屋了

又剛好不想花精神想吃飯的事

就決定去不會讓我們失望的大戶屋



決定的很倉促..又剛好是用餐的時間

理所當然的等待了將近半小時..終於才輪到我們

它們用餐時間人總是很多..要排隊對於我們來說是很習慣了



















莊先生今天點了醬油醃漬的生鮪魚

魚肉很新鮮很好吃

重點是它們的飯變的非常不好ㄔ

這碗生魚片沒有使用醋飯就算了

重點是飯煮的好爛

一整個太軟

跟之前它們好ㄔ的飯完全變調不一樣了

就連嘴拙的莊先生都說怎麼差那麼多

















我又點了大份量的炸雞排+冷烏龍麵

雞肉一樣炸得很嫩又不油

烏龍麵也是一樣Q彈好吃

只是雞排下面的飯真的好難ㄔ

不知道是它們的廚房出問題

還是說就那麼剛好..那天煮飯的水不小心多放了一點點

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哎呀..虧我原本真的很喜歡它們的定食說

由其我很愛它們之前煮的飯

飯真的是一顆一顆的

又香又Q..真的超好吃的













還好烏龍麵有維持相同的水準

冰冰涼涼的..QQQ的好有彈性



不過那天吃到那麼不好ㄔ的飯

對它們真的大打折扣

好ㄔ用心的餐廳維持相同的水準真的相當不容易

又少了一間我覺得相當便宜又好ㄔ的餐廳

下一次在去大戶屋..真的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後了



倆份定食六百元上下

派謝..記性真的變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