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心血來潮的想去ikea晃晃

ㄚ..好久沒去..雖然ikea賣的家具品質我個人覺得不大好

不過他們家的東西真的是外宿一族的好朋友阿

價格比較親切..又稍稍有設計感




咳咳咳..我要說的不是ikea的東西好不好這個問題啦

總之因為要去桃園的ikea

就規劃好中午去中壢ㄔ中飯

然後再去生活工廠的outlet

接著在去吃高記粉圓

ㄔ完高記在去ikea

接著晚餐去我很期待的日本料理店(上一篇有提到店家歇業..我當然就沒ㄔ到了)



因為星期六中午開始就不大順

中午的燒肉跳電..家樂福的生活工廠停電

挖..一路上很擔心去高記又會發生啥雖事

還好還好..高記還在

我們也很順利的ㄔ到透心涼的粉圓冰

車停在紅線還好沒被拖吊

高記是我們星期六最圓滿的行程了(笑)










一碗35元..料真的是爆多

那天選的有粉圓..芝麻圓..粉條..芋圓..包蓮子的粉圓

每樣都很好ㄔ

第二次ㄔ..還是芝麻圓最得我跟莊先生的心

芝麻圓讓人真的很ㄔ不膩

牙齒咬著Q彈的粉圓

一顆顆的芝麻因此被牙齒碾碎

整個嘴巴散發著芝麻的香氣

老闆真的很有創意..發現這麼有意思的組合

有機會你也去試試歐







延伸閱讀高記粉圓一次訪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力行北街1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