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要去KOKㄔ飯的

就這麼恰巧的

店家沒有營業 ( 看起來像是倒閉 )

我始終覺得KOK的食物蠻道地的..也很不錯

怎麼就這樣關店了

實在可惜

一時半刻的還真不知道要去哪裡ㄔ飯

忽然之間想到新竹老爺的日本料理有推出假日半自助的餐點

莊先生一聽到我的提議..連忙點頭

因為他超愛生魚片..握壽司這一類的食物















我們沒有事先定位

果真假日的客人很滿 ( 位置也非常的少啦 )

再門口等了三分鐘不到

有客人來電取消預約..我們很幸運的不用餓太久就有位置

一入座..服務人員馬上送上一壺熱茶

我看了許久的菜單 ( 其實我們是早已打定主義要點半自助的套餐 )

發現價格並沒有很貴..就是不比坊間的日本料理餐廳貴

只是不知道份量會不會非常的少就是了



言歸正傳

他們的半自助套餐就是任選一樣主菜

套餐有附生菜..茶碗蒸..味增湯..菇類飯..甜點

除了以上這些東西..還有生魚片吃到飽 ( ㄔ多少點多少 )

還有..自助式沙拉吧

自助式沙拉吧也很豐富

有各式各樣的握壽司..生菜..冷盤類..簡單的炸物

東西真的多到ㄔ不完














一人一份的茶碗蒸蛋(超大一個的..料也很多)















莊先生的主菜點的是炸豬排

我一聽到他點的主菜..差點沒笑死

又不是吃定食..點什麼炸豬排

不過他本人是說

畢竟是大飯店的炸豬排..他覺得應該可以跟在東京ㄔ到的一樣那麼厚

果真讓他失望了

豬排相當的遜色..薄到一各不行

莊先生看到他的豬排..眼珠子差點沒掉出來

尤其眼到我的牛肉上桌時

他真的羨慕死了..挖哈哈哈















我點的是茄子燒牛肉

日本茄子以日式醬汁熬煮到相當的入味

整各就是甜甜鹹鹹的味道..非常的好ㄔ

牛肉切片..七八片吧..整各不過熟..入口非常的軟嫩

我非常的喜歡

要不是菜色真的太多..連茄子我都會ㄔ光光


















還有我很喜歡他們的握壽司

米飯相當的入味

飯粒也是一顆顆的晶瑩飽滿又Q口

我ㄔ了好多各..莊先生也是














生魚片只有五種可以選擇

可以依個人喜好點餐

縱使莊先生很愛ㄔ生魚片

他也總共點兩盤而已

第二盤還是硬塞進肚子的

生魚片的新鮮度當然無話可說

只是魚肉的選擇不是那麼豐富

哇沙米也不是新鮮現磨的

畢竟隨客人點..要每樣都使用高級食材..當然也是不可能啦

這樣的價位已經是相當的划算又令人ㄔ的非常盡興了














不過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附餐的甜點

芒果西米露的西米露太軟爛了

似乎是已經浸泡太久

ㄔ沒幾口我就覺得小噁心



假日生魚片ㄔ到飽 + 主餐 + 附餐 + 自助沙拉吧

一人份只要780元 + 10%..只有六日才提供

份量相當的豐富

樣式也不少

服務又非常的好

整個用餐的感覺都相當的舒服又愉快

持匯豐白金卡還可以打75折歐

喜歡ㄔ日式料理..又不想荷包大失血的朋友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 780 + 10% ) x 0.75 =644 ( 一人份 )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2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