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注意到時間下..發現已經到巴里島第三天了捏..
媽壓..時間會不會過得太快了點..
感覺上我才剛從台灣飛過來而已..怎怎現在已經到第三天了..有沒有搞錯阿

不過看了看日期..沒錯耶..就是第三天..沒有錯
吼..基於時間過得太快..今天吃完早餐後..我們決定要去傳聞中的GENEVA批發店
馬上整裝出門..顧不得現在是正中午的時間..太陽正烈..可能一曬就白不回來囉..
但是心一橫..不管了啦


本來還在擔心想去的GENEVA不在接送範圍內..沒想到一把店名給服務人員看之後..shuttle馬上就開過來了..心裡想著..會不會很遠阿..不知道要開多久才會到
沒想到..出乎意料之外..GENEVA就在sunset road附近而以..算是離the ulin非常的近..開車不到五分鐘就到了..害我當場有點傻眼說


事前已經有聽說GENEVA非常的大(總共有四層樓)..所以我是懷抱著要搬一車一車東西的心前往的
一到二樓..挖~~還真的是很大耶..一望無盡的賣場
我就眼亂心不亂的開始逛了起來

大致上逛了一下..發現價錢真的很公道..是外面跟商家大戰個不知道幾回合後的價錢..甚至是更低
所以就很放心的..開始大膽的挑了起來
不過逛完二樓..我看中意的..只有石雕..一尊大約台幣100上下..算是很合理..因為在烏布買還不見的可以用這樣個價格買到..所以我跟莊先生非常認真的把他現場的石雕左端右詳..總共挑四尊
沒有買很多尊的原因是..他的石雕樣式很少..雕工比較不精細..因為過兩天我們會去烏布..所以就先保守的買四尊就好


我知道石雕很重..不過每次到巴里島都會帶石雕回台灣..可是都以寶貝般的hand carry帶回來歐

逛到第三層樓..發現賣的東西其實大同小異..藤編..手工藝品..上次我已經買很多了..再買回去..我想第一個念我的人是莊先生(因為他是我的苦力)..第二個念我的人..就是我媽了..(你是要買幾個垃圾桶..家裡沒地方放了吧)..
基於以上種種原因..決定把重點擺在石雕就好..對於其他的東西也只能忍痛說再見了啦
不過事後想想也還好..每次從巴里島回台灣後..都會有種種的遺憾..
就是這樣才會有更多更強的理由當後盾..讓我可以在來巴里島阿
哈哈哈~~





斗大的招牌(從三樓拍出去的角度)





三樓入口處我發現老闆是華人夫婦








結帳後..莊先生手提四尊石雕走在烈日下感覺他很辛苦..就幫他拍一張吧
因為覺得路程不算遠..所以我們決定自己走路回去







路上的花店
我很喜歡這個花..不過一時忘記名字了..糗大了
前幾年台灣都還看不到..不過近幾年已經被大量運用在市場上了









沿途超多時尚的小店
時尚到我都很懷疑..在巴里島是什麼樣的人會買這樣時尚的衣服?
不過我相信一定不是島民..







這是賣蛋糕跟麵包的店..還有提供三三兩兩的座位..也有上網的服務
不過幾次經過這裡..生意似乎不大好捏









終於拐進來小巷中的小巷了
在烈日曝曬下..手又提了四尊石雕..我想一定是累到翻的
不過也是沒聽莊先生抱怨一句
基於這樣的理由..再給他一張版面吧..以慰辛勞









回到villa後..真的有點曬過頭的感覺
沖了澡之後..舒服多囉
肚子又餓了起來..想起冰箱有免費的餅乾小零食..隨手拆了這包蜂蜜花生(其實我不大愛吃花生)
一丟進嘴裡..驚為天人..香歐..又不過甜
在有點餓的狀況下..很開心的吃了起來










吃了點甜的..就想吃點鹹的
隨手開了包洋芋片..濃厚的馬鈴薯香味撲鼻而來..是厚切片的
鹹鹹辣辣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