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日也求夜也求的..終於第三次踏上Bali的路
直到看到餐桌滿滿的早餐時..才相信是真的到Bali了
我不是在作夢..真的不是



歐~~妮是這樣的叫人魂牽夢縈..
在悠悠的日子裡..唯有回到妮身邊..才瞭解到是如此的愛妮









在住過巴里島這麼多villa之下..不得不老實說the ulin的早餐樣式算是比較普通的(不好意思歐..用比較嚴苛的角度來看啦)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這次都沒有換住的地方..七天下來..兩個早餐樣式在做替換..不膩也是怪事一樁啦
但是美味度..服務度都非常非常值的讚賞歐^^

第一個早上..我點了印尼式吵麵..莊先生點印尼式炒飯
那個傢伙..在我還沒出現在餐桌時..就已經先吃了起來
到我要拍照時..他的餐盤已經是空的了..麵包也吃到剩一半..真不曉得昨晚是沒吃飽嗎?還是怎樣捏









吃的飽飽飽後..發現villa牆壁上有掛牌
也就是如果你不希望被打擾..可以把privacy掛在門上
如果有清潔上的需求時..在把service的掛上
當然啦..最快的方法是打電話
不過既然來到凡是步調超慢的巴里島..
放鬆心情..調整台灣上班族的生活是第一步囉
所以我決定來玩玩看..呵呵
其實我是不喜歡吃完了東西..留下一堆鍋碗瓢盤待洗啦..因為on vocation..也不忍心叫莊先生洗..會傷害纖纖玉手的工作我是當然不做的啦..

就是這兩個掛牌..真的很好用ㄋ
又美觀又實用









果真..掛上沒多久的時間裡..就有人按門鈴了
please come in..
簡單的說出我們的需求後..
果真來了四個人吧..有人洗碗..有人整理房間..有人開始維護泳池與澆水









趁villa在被整理打掃的時後..我們利用空檔去預約按摩
這是spa的接待處








來張清楚的進拍吧








這是接待處兩旁的裝飾
又是我最愛的石雕..裡面裝滿了玫瑰花瓣
看了..心情又是relax了好幾分









終於到了按摩的時間囉~~
呵呵..當然是選擇在自己的villa裡面進行啦









按摩師先做佈置的動作
接下來就是我們去更衣啦..









精油的催化與滋潤..按摩師的手法與力道..整個療程..只能說舒服到接近睡著的地步
60分鐘..一下就到了
take shower時..任督二脈好像被打通了般順暢
一掃台灣疲憊的辦公室怨氣








最後在喝上一杯溫溫熱熱的薑湯
身上的血液正四通八達的流竄
舒服捏









喝到見底的薑湯很濃很純..辛辣度調的將將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