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之以利..迫之以害..威脅利誘之下..終於說服莊先生請超過一週的假..再一次的陪我去巴里島度假
從決定出發的那一刻起..心就一直都輕飄飄..輕飄飄的..原來飛在雲端就是這樣的感覺阿..ㄏㄏㄏ


從第一次踏上巴里島的土地後..就毫無招架之力的愛上了那裡..
每一次都恨不得機票可以延回..想在多待個十天半個月的..
可是腦海裡馬上浮現..老闆的臉色..自己的工作考績....媽壓..為了每個月的薪資..年終獎金..算了算了..還是乖乖的放棄那些天馬行空的想法吧

每一次到巴里島..住宿的地方都讓我傷透腦筋..因為選擇實在是太多啦~~多到每一天會換一個決定
本來有考慮再一次的到Kayumanis..因為那裡的服務貼心到讓人難忘..
不過這次很想一早起來就可以散步到海邊..甚至想用走的到吃飯的地方..

我們又都很堅持至少要去七天六夜..但是預算有限..預計住宿加機票的不能超過四萬..
比來比去之後..發現Seminyak有一間The Ulin..位處Seminyak的心臟地帶..到海邊還有餐廳都是用走的就可以到(這樣很符合我倆的需求)..甚至就在有名的Ku de ta附近..而且villa本身也有shuttle的服務
天阿~~以上種種理由已經讓我心動到馬上就做決定..就是這一間了







9/7 BR255的班機終於起飛..大約下午三點吧..終於降落到巴里島的機場
一走出飛機..發現怎麼跟之前到巴里島的人山人海的景象差那麼多..通關處..人三三兩兩的..小排一下隊..就提領行李出機場了

一走出機場的門..我的眼睛不知道在看哪裡..始終都沒看到有我名字的牌子(因為我們跟當地旅行社的Koma約好在機場付住宿費)..原來是我眼睛太大啦..Koma就在我的面前..不知怎麼回事..她似乎一眼就覺得我是他的客人..ㄏㄏㄏ

拿到住宿卷..Koma因為還有其他事..所以就讓旅行社另外一位先生載我們去The Ulin check in..

開著開著..很快的就到了Seminyak..
可是我發現那位司機迷路了..
不知道是The Ulin的名氣不夠大還是怎樣..他真的找不到ㄝ..哈哈哈..
司機馬上撥電話問了一下..原來要拐進去一個小到不能再小的小巷子裡..
車子一拐進去小到不能再小的巷子後..沒多久馬上看到The Ulin了
The Ulin是小型的精品型的villa..在接待處辦理簡單的check in後
馬上就來參觀我們的villa吧






villa進門的地方..一道白色的牆坐間隔前面有我最愛的石雕作裝飾..
晚上還會打上柔和的燈光







進來之後..
馬上看到的是游泳池在加兩座可愛的躺椅







這就是The Ulin有名的活水泳池
不添加化學藥劑..即使不戴泳鏡..眼睛也不會刺痛歐







每一棟villa都有SPA的床
ㄏㄏㄏ..也就是在住宿期間..可以在自己的villa裡面..做戶外露天的SPA歐
真是太太太貼心的設計了..超愛這個服務







從SPA床往villa拍過去的角度






隨手看到的石雕裝飾
處處充滿了濃濃的Bali藝術風情







裡面請坐..
這是我們的客廳..有DVD,CD播放器
晚上可以看看電影捏







推開另一扇門往裡面走..
挖~~浪漫的四角公主床..超美超舒服的







從另一扇門的角度拍的照片
從落地窗可以清楚的看到戶外的泳池歐







再推開另一扇門
就是衣帽間與雙洗手台
雙洗手台真的是再貼心也不過了
對了..The Ulin的lotion超級好用的..好滋潤..好用到連我帶去的瑰柏翠都沒有派上用場
還有他的吹風機是離子風的歐..馬達強..好吹好使用
早知道就不用多此一舉..還自己帶吹風機







再推開另一扇門..
就是令人摒息以待的戶外淋浴間 + 馬桶 + 超級性感大浴缸
一池的花瓣..是The Ulin給第一天到訪的客人小小的驚喜
光是看到那一池的花瓣就夠讓人心醉了
還體貼的附上玫瑰浴鹽..每次一用完就會再補充歐
還有那超級好洗的手工香皂(連自己帶的瑰柏翠都自嘆不如..)








在多欣賞一張性感的戶外超級大浴缸吧
浴缸其實大到可以並躺兩位180cm的大男生歐
很棒吼..







藍藍綠綠的石頭就鋪在浴缸的旁邊總覺得那個石頭很貴..因為形狀都是扁型的..不是一般很容易看到的建材不過其實這張照片.. 是要大家看那好穿的脫鞋啦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