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93.jpg

最近很心血來潮想寫去年巴里島的遊記,也沒有原因,女生就是很會這樣,ㄎㄎ

因為很多年沒來巴里島,所以我跟莊先生還是花了一整個下午在烏布閒晃

那天我們是先去吃烏布皇宮對面的烤豬飯(下一篇在寫),然後下午就在烏布街上慢慢走慢慢晃

我們也把烏布最熱鬧的地方給走完了,後來傍晚快下午的時候也騎車找餐廳

因為找不到而迷路,所以也見識到烏布小路的可怕,每一條小路看起來都一樣,連我這方向感很好的人都差點找不到回去的路,哈哈哈











KOU果醬店跟肥皂店都是在我們不去巴里島之後才開的,所以在這之前我當然也沒來過

是說我也不是刻意來找這間店的,哈

就是路過剛好看到就走進去了

IMG_5383.jpg















他們果醬包裝得很樸實,蠻溫暖的

雖然簡單但也挺得我芳心,所以我有在這逗留了一下

因為當時也找不到適合的東西送朋友,剛好朋友愛果醬所以也就買果醬當伴手禮了

是說這果醬不輕然後又是玻璃瓶,我真的是很有心(自己講都不會不好意思歐,哈哈哈)

IMG_5388.jpg

IMG_5390.jpg

店不大,也只有賣果醬跟鹽巴

果醬有分大瓶跟小瓶,想當然我現在已經忘記價錢了














我覺的很容易讓人掏錢買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有提供試吃

而且也沒人亦步亦趨的跟著你,想吃吃看就吃吃看,不想買就走人也沒關係

我當然是因為試吃過後覺得喜歡才買的

能讓我這個不愛果醬的人願意買單,也表示他們的果醬真的還蠻不賴的,ㄏㄏ

IMG_5389.jpg

IMG_5392.jpg













這就是他們全部的果醬口味

我個人最愛的就是蘋果肉桂跟熱帶水果口味

其實其他的口味也都很棒啦,哈

但我私心推薦蘋果肉桂跟熱帶水果,因為這兩個口味其他地方沒看過

阿,應該改天自己也來做作看ㄚ,既然我那麼喜歡蘋果肉桂

不過我媽媽前陣子才做了一大瓶落神花果醬給我,先把這個解決掉再說好了(我真的不是偷懶)

IMG_5387.jpg

IMG_5385.jpg

他們結帳後會幫忙把果醬包裝的好好的,完全不用怕會摔到

應該他們也知道觀光客都是要裝行李箱飛飛機,這點算是很貼心的舉動

不過像我自己是會把易碎的東西用衣服捲好然後放到沒有空隙(但也不能過擠),這樣真的就不用擔心了



他們還有在果醬店跟香皂店購物集點的活動

但是我覺得他們的香皂實在不便宜,所以我就沒買了





















IMG_5432.jpg

果醬店跟香皂店的店名是一樣的,只是招牌做的不一樣,但都清新可愛











香皂店除了香皂還有賣一些衣服,不知道我們去的時間點沒剛好還怎樣,覺得香皂店比果醬店冷清非常多

他們最吸引我的其實是小包裝的小香皂

用紙包裝著,兩邊扭轉,很像是糖果一樣,真的蠻可愛的

只是價錢並不大可愛,哈

我自己平常都是用肥皂洗澡,我使用的是藥皂,而且藥皂很便宜

因為藥皂台灣已經沒有賣,但東南亞都有賣,所以每年去東南亞我都會買一堆藥皂回來,哈

說到這個,雖然我沒在這買香皂,但後來去超市的時候,剛好聞到一款香茅的香皂,實在太愛了,所以買了10塊回來

其實那個香茅香皂也沒很便宜,記得一塊好像要七八十吧,但味道我實在太愛了,所以硬是買了一堆

現在還捨不得太常洗,因為下一次去巴里島也不知道何年何月(哀嚎),很怕不小心就把香茅皂給洗完了

IMG_5434.jpg

IMG_5436.jpg

















IMG_5407.jpg

離開果醬香皂店後走著走著不小心看到這面牆

我們兩個其實在這裡淪陷了很久

因為實在好愛這種小畫(尖叫)

我們兩個一直掙扎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在那裡都不知道考慮猶豫了多久,偷笑

是說我們兩個在那裡想很久,其實都沒有去問價錢

一是很怕一問就會買,二是很怕一問更想買但卻要跟老闆殺價老半天

不過我們兩個後來還是決定不買,不買的原因為是因為我們想要讓自己有想要來巴里島的理由與衝動(以後再相見)













烏布這裡變蠻多的,七八年前這裡沒那麼多店,陸客也沒那麼多

去年去,全部都是陸客,但還是有少數的日本人,感覺台灣人也不愛來巴里島了,是說台灣人現在最愛的應該是長灘島

IMG_5405.JPG

IMG_5414.jpg

店家也都不一樣,但這家CAFE WAYAN還在

以前覺得他們的東西很好吃,不過現在發現以前覺得好吃的,現在都覺得不好吃了

很怕破壞這間店在我心目中的印象,所以我跟莊先生沒進去

好啦,本來是有想來吃蛋糕的,但看他們蛋糕櫃裡沒我想吃的就走了,哈哈哈














看到這間店我跟莊先生都嚇到,想不到他還存在著,這間店多年前我跟莊先生有一起來過

不過他們現在的裝潢好怪,在門口放了很大很醜的燈,舊不舊新不新的,一點都沒巴里島的FU,但他生意算是不錯的,很多老外

IMG_5395.jpg

IMG_5408.jpg

我們兩個其實從烏布皇宮走到猴子森林歐(大拇指)

然後又繞從烏布另一邊走回去皇宮

猴子森林那裡就沒那麼熱鬧,所以我們也從那裡折返

這條路上也蠻多稻田景觀的餐廳,但台灣實在很多稻田,所以一點都不吸引我

不過生意都很好,每間都不少人













IMG_5423.JPG

這是在烏布某個街角的咖啡廳

前面停了一輛很復古的車,也很大方的讓我們在那裡拍照,我自己還蠻喜歡這張的,ㄏㄏ

巴里島啊,唉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