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一個耳朵很硬的人

記得多年前去老爺吃港式飲茶,結論是不好吃

不知道為什麼幾年過去了,我跟莊先生又鬼打牆的跑去吃

結論仍舊一樣,我覺的不是挺優的,超想大哭退錢啦




先別說吃的,聊聊耳朵很硬這件事情好了

從小我就是很有主見的個性

媽媽說什麼我一定不會照著去做,除非跌了滿身傷回家後才想說是不是要聽媽媽的話

唸書時候,同學流行什麼,我就覺得那是什麼鬼阿,醜斃了一點都不酷

出社會後,同事瘋什麼,我絕對往反方向跑

在我身體的血液裡,流著叛逆的因子,自我意識強烈到無可救藥的地步

不過也因為這樣,從以前認識我的朋友都會給我下一各結論,長的不美卻很有個性與主見,但書是很難搞

我承認我很有主見也很有個性,我絕對不會因為旁人的幾句話幾個字就更改自己的初衷,要動搖我的意念應該就像是愚公移山般的困難

不過我還是很想說,其實我也是很好相處的啦,你們說是吧(是阿是阿...............謝謝,我聽到了)

是說我幹嘛突然穿插這些跟港式飲茶無關的事情

不知道,就只是想聊一聊,我說過了,因為我是很任性的格主,哈





應該是四月初或中的時候去吃的

那天我們起晚了,所以等我妝化好到老爺已經將近中午一點了

因為沒訂位原本還擔心沒位置勒

好吧,只能說我想太多了,一進到餐廳裡,空空蕩蕩一片,除了我們只有另一桌的客人(好寂寞)

看來老爺粵菜廳的生意仍舊不是很好,所以當時我心裡有一點滴汗

因為莊先生是被我硬拖來的,他不是很喜歡港式飲茶,可是我蠻喜歡的XD

一入座,菜單還沒來,服務生就會先問要什麼茶

通常我都點菊普,不過我知道老爺這有東方美人茶,所以我就點東方美人了

翻開菜單後,才發現原來東方美人的茶水費一人要60元,菊普一人則是30,另加一成服務費

挖勒,早知道就點菊普就好,我也不是非東方美人不喝,以前我從沒去留意過茶水費的收費方式,我好浪費XDD








除了有539吃到飽,也有提供單點

因為那天起晚沒吃早餐,我們兩人餓翻了,所以決定選吃到飽的方式

事後發現吃沒幾樣就飽到喉嚨了,早知道不要貪心,還是單點比較實際



而且我覺的他們吃到飽裡的菜,菜名都取得很好聽,但是用料還是烹調方式我真的不是很愛,反倒是自取餐台的烤鴨比較好吃

記得上一次我也是說他們只有烤鴨烤雞很好吃(原來我有重複鬼擋牆的習慣)


















蝦仁燒賣,韭菜餃,魚翅餃還不錯啦,算是可以點的三樣,不過這三樣吃下去就飽了

所以建議不要一開始就點這三樣來吃








這三樣菜我覺的都.......................所以我們都沒有吃完,沒辦法就真的吞不下去

反正大家懂我的意思,我要留點口德















鳳爪跟排骨也還不錯,尤其鳳爪有點辣辣的還不賴

這兩樣我們有拼了命吃完歐







香煎韭菜餅也不錯

皮是威化紙沾芝麻,內餡有蝦仁,香香酥酥的非常好入口

份量也比較少,我覺的降樣比較剛好




















接下是我去自助餐台拿的菜

其實就真的只有烤鴨很讚

他們還有荷葉餅可以包(師傅幫忙包好),裡頭夾著焦糖香濃厚的烤鴨醬與蔥段,真的是好好吃

後來我跟莊先生又去拿了一次烤鴨,實在很好吃阿

其實我覺的專攻烤鴨就好,其他的菜根本就是多餘的,哈








吃到這邊已經飽到喉嚨了,不過我還是去拿了些甜點

奶黃包不怎麼樣,不過我還是吃完了,還好很小一個

龜苓膏苦苦的,我很喜歡,不要加調味料反倒比較好吃歐(我都是這樣吃)

西米露做的也很讚,在加上一旁的蜜芋頭進去,就變成芋頭西米露了

有了那碗芋頭西米露,真的是一個完美的ending

吃到最後,服務生小姐還過來跟我們說,我們點太少了

我很想跟她說,其實我們很能吃,但是今天餓過頭了,吃完蒸籠類的港點就飽了,不然怎麼可能只吃這幾樣XDD

不過實際上我只有笑笑的說,吃不下了,謝謝(我假翻了,哈)





吃到飽一人539,茶水費一人60,服務費另加,也有單點的用餐方式歐

感覺這一篇又是來混的

原諒我啦,明天又要去參加喜宴了

突然發現我想穿的洋裝不在新竹,在我大溪的家

好想大哭歐,沒有衣服穿啦...............















arrow
arrow

    瑪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